從6月開始訂機票、訂房間,中間行程修修改改之後(不誇張,前後改版了10次以上有吧,就是這麼的三心二意XDXD),終於朝著夢想之地出發啦!!!!
這次選擇搭乘香草航空前往東京,本來還真是有考慮搭樂桃的紅眼班機耶,不過後來想想,出來玩為什麼要玩得這麼累,所以還是決定搭早班班機就好
不過一樣還是一大早就得從家裡出發就是了(笑)

吃貨如我,在還沒搭上飛機之前,就已經在研究人家香草有什麼好吃的飛機餐可以吃(大笑)
所以上飛機之後就買了網路上人家說必吃的小餐包來嘗個鮮

餐包有分成兩種口味,分別是奶油卡士達以及巧克力口味,原先想要兩種都買來試試的
可惜空姐說只剩下巧克力的(攤手),不過不得不說難怪網路上會推薦,因為真的是挺好吃的耶
甜而不膩,味道濃厚,有機會一定要買一個試試喔
話說咖啡杯上雖然文字簡單,但看了就是賞心悅目啊~~~(因為....空姐也很可愛啦,哈哈哈哈)

經過漫長的飛行(其實也才3個多小時啦,哈哈哈),終於飛到了東京的上空
在出發之前的選位還參考了網路上人家教的"左去右回"的口訣,希望能在高空可以看到傳說中的富士山
可惜天空不作美,灰濛濛的雲層啥也看不見,而且因為天氣不太好
在要降落之前還體驗到了一點點飛機上下起伏有點大的過程,當下還真是有點緊張
看到了傳說中的"跑道",一路從第三航廈"跑"到了第二航廈,準備開始為期六天的東京行

這次住的飯店位置是在港區,芝公園附近,一個可以天天看到東京鐵塔的地方(笑)
所以選擇搭乘N'EX成田特快前往品川站,再從品川轉搭JR山手線(或京濱東北線)即可抵達
一到濱松町站就看到上面也有尊尿尿小童,就覺得也太有趣了吧(看地圖本尊就在車站附近,有機會可以去尋訪看看唷)
另外因為之前在沖繩的社團哩,一直有看到人家說自動販賣機的玉米濃湯、味噌湯之類很好喝
所以一看到自動販賣機就忍不住投來嘗鮮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喝,沒想到名不虛傳,還真的是蠻厲害的


從濱松町站走到飯店大概需要7-8分鐘,雖然自由行的缺點就是要依靠兩隻腳一直走
但我覺得這卻也是自由行的一大優點,腳步放慢才能看見身旁的風景呀,對吧。
可以看到不管是地上的消防圖像,或是商店街上的整體造景裝飾,都可以看到這個城市的小巧思
在前頭我也有提到這次住的地方是一個可以很近距離天天看到東京鐵塔的地方
近到我在路過時看到"本尊"時,我還跟我妹說"應該不是吧"(大笑)
這次在日本也買了傳說中的"透明奶茶"來試試看到底是什麼滋味
只能說不難喝,但真的是有視覺跟味覺對不上的狀態,有種很神奇的感覺

短暫的休息過後,就要正式的展開在東京的冒險囉
首先就是前往歷史悠久的東京車站囉,不過當時我去的時候
外部的整修工程還沒有結束,很可惜只能看到滿滿的鷹架,啥也看不到(回台灣沒多久就說整修完畢,是怎樣......)
話說東京車站真的不是普通的大耶,還真的讓我在裡面迷路了!!!!!!
就只是因為我想找一個可以申請退稅護照的櫃檯,我在裡面迷航了好一陣子

說到這裡,現在東京車站逛街買東西可以退稅囉,要記得先去退稅櫃台登記,再到有配合的商家去消費
他會以累積下來的消費金額做一次性的退稅喔,既然都已經要買東西了,當然就是要精打細算啊~~~~~~
更何況.......動漫一條街是一個很容易很容易讓荷包君陣亡的地方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想的到的知名動漫人物幾乎都可以在這邊擊殺你的荷包君啊
結束在東京車站的迷航以及大開殺戒之後,下一站就到了晴空塔啦
由於這次去看夜景地方有很多,所以在晴空塔我就只選擇了在隔壁的商店街逛街跟吃晚餐,就沒上去瞭望台了
由下往上看晴空塔,真的是很雄偉呀~~~~~
這次去東京剛好也開始從萬聖節轉為聖誕節的日子,到處都已經可以聽見聖誕歌曲以及看到聖誕燈飾了

 

這天的晚餐我們選擇了晴空塔裡的"利久牛舌",真是名不虛傳的好吃ㄟ
厚厚的牛舌經過燒烤,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出簡單又原始的好味道
雖然還真是不怎麼便宜......但,都出國了,什麼都要給他嘗試一下下囉
辛苦工作就是為了可以再出國的時候亂吃啊(喂~~~~

在利久牛舌的附近還有一家很有名的 宇治茶"祇園辻利",茶香味濃
喜歡抹茶的朋友有到晴空塔
逛街或用餐的話不妨也來嘗試一下喔
連我這個對抹茶興致沒有很高的都覺得還不錯呢
好啦,第一天的行程就到這邊,原本還想要很衝的跑去夜拍雷門根淺草寺
但雄心壯志終究敵不過瞌睡蟲的召喚,還是先回飯店,明日再戰囉~~~~~

arrow
arrow

    snow90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