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銀杏美景之後,還是要回到本日行程的重點,穿著和服逛淺草老街
淺草對我的印象就是它有一個大大的燈籠,有古老的氣息,再來就是兩津勘吉(大笑
因為兩津的老家就是在淺草嘛,有在看烏龍派出所的就知道,阿兩最喜歡講他以前小時候在淺草的故事了

而來到淺草寺,非常觀光客如我,當然要抓起相機拍個合影(大笑
話說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但我倒是沒有很追求一定要畫面淨空,這樣顯得好沒人氣
根據友人的建議,說要看到雷門空空的,可以趁早上7點的時候來拍,還可以有可愛的小正太....ㄟ,是看到小學生揹著書包上課喔
這邊也真不愧是熱門景點,人真的是超級多的,但就因為人很多所以顯得很熱鬧,穿著和服在小巷弄裡穿梭著,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還記得我在上一篇有說其實我跟妹妹穿的和服是"袴"裝,在大正時期其實是女學生在穿的形式
所以走在仲見世通往本殿的路上,有一位日本大叔就問了我們是學生嗎?是來修業旅行嗎(之類的)
可惜日文不是很靈光,加上沒想到會被搭訕(噗哧),所以就只有微笑+搖頭,等我大概意識到他在問什麼的時候
旁邊的大姊就跟大叔說,她們不是日本人啦(謝謝大姊救場,但其實我下一秒就有聽懂問句,只是反應慢,哈哈哈)
不過還是有獲得他們的讚美,說我們穿這樣很好看(管他是不是客套,聽了就覺得心情好啊)

吃貨組的旅遊,就是走到哪裡眼中只有吃的(噗哧)
在小巷弄內隨意亂逛的過程當中其實肚子也有一點餓了,一個有趣的小點心就入了我的眼裡-鯉魚王鯛魚燒
那時剛好正在瘋POKEMON,看到有鯉魚王造型的鯛魚燒真是莫名的覺得興奮
但 味道好不好,就見仁見智囉,個人覺得....就是鯛魚燒(觀眾表示:不然你還期待有鯉魚王的味道嗎

在這邊個人小小推薦一家伴手禮店-和泉屋,尤其是喜歡貓咪的,一踏進這家店一定會覺得"好~可~愛"
整間店只賣一種東西-仙貝,但是它有各式各樣不同的口味,任君來挑選

這家店除了造型討喜是貓咪形狀的以外,其實他都是以實際的貓咪特徵來做樣式
到這家店購入伴手禮的同時,不要忘記找找跟真實貓長的一模一樣的仙貝有哪幾款喔

稍稍填飽肚子,買完可愛的伴手禮之後
終於走到歷史悠久的本殿了,自西元628年創建至今,是東京都內最古老的寺院。
在台灣沒這習慣,但在日本每到一個神社、神宮或是寺院都會想要抽個籤
也沒特別求什麼,但有時就單純只是想求個幸運
所以這次到了淺草寺除了買御守以外,自然也是要抽個運勢籤囉,謝謝菩薩給我一個”(
話說其實我一直有一種錯覺,
覺得以現代來說,抽籤有種變成是讓觀光客求個好運的形式
所以應該抽到的籤再差再差也有個末吉吧
結果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我就看到我正前方有一位小姐正拿著她的與淺草寺合照(),所以還真的是有凶耶(被踹飛)

最後要準備離開淺草寺,把衣服還回去之前一定要來補充一個小故事
還記得在上一篇的最後我有提到『想體驗一下被很多鏡頭對著拍,宛如大明星的感覺的話,就來這邊穿和服吧』這回事嗎
看起來像個玩笑話(的確也是玩笑話啦),上面那張就讓我差點離不開那個位置
因為我跟妹妹站在那要給老爸拍,結果旁邊的遊客也跟著拍,之後還有走過來合照的,黑人、白人、韓國人想的到的都有
其中印象最深也讓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的是一位對岸的大媽
她用著她畢生所會的日文單字來跟我希望可以合照,但其實我心裡的OS是....妳可以跟我說中文就好
不要問我當下為何不說,大概是不想讓她覺得怎麼跟一個假日本人合照而覺得失望吧……
之後好不容易離開了那個點,在走回店家了路上,只要不小心跟路人對上眼,又是一個被求合照的時間(噗哧)
所以如果真的很想追求被鏡頭追著跑,這裡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大誤

依依不捨地把衣服還回去之後,繼續前往下一個也是知名的景點-台場
從淺草到台場有很多種方式,這次我選擇搭乘”百合海鷗號”前往
而我這次去台場的第一個目的地則是”大江戶溫泉物語”
它是一個溫泉主題樂園,可以穿上簡單的浴衣,體驗濃濃日本廟會風情
裡頭有各種溫泉可以去泡,還有戶外足湯(但我這次去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還是足湯的溫度本來就不是很高,其實是有越泡越冷的感覺>”<)
除此之外還有在卡通或是日劇裡有看到的廟會小攤位,都可以在這邊體驗喔
(話說上面照片右下角那張有亮點,但應該沒有太多人知道,哈哈哈哈)

這邊的進場以及消費模式跟之前我去韓國的汗蒸幕差不多
一樣是先給門票進場之後放鞋子-領衣服-換上指定的衣服之後就可以開始享受裡頭的設施
在大江戶溫泉物語男女加起來有8種花色讓你挑選
你只要選擇你看得順眼的去選擇即可,不用擔心不會穿
因為他是最陽春像浴袍的那種形式,旁邊也都還有圖解,依樣畫葫蘆就可以了

每個人都有專屬的置物櫃,在館內消費則是感應手環上的晶片,最後要離場時才會結帳
以上都就緒之後就可以前往體驗囉
話說裡面賣吃的東西也不少,但很多我想吃的都在我要離場的時候我才找到
這是逼我下次還要再來一次的意思嗎

裡面就如照片裡頭拍的,很有日本廟會的感覺
你可以買一些食物找個位置坐下來,好好的享受這裡的氣氛
個人覺得裡頭的消費與外面差不多,所以跟我一樣是帶著空肚子來這邊填飽也是可以的
在這邊也有找到賣熟食的自動販賣機,但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這次我有買了章魚小丸子跟薯條,只能說它在店家都關門時成為你的好朋友
但店家都還開著的時候,我應該會跟它們絕交(大笑

園區內還有一台牛奶的自動販賣機
感覺泡完溫泉一定要來上一瓶已經是固定的SOP(笑
它有原味跟咖啡口味,上次在九州泡完沙浴沒喝到很哀怨
這次說什麼都不想錯過,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我一定會跟它當好朋友,絕對不會跟它絕交(大笑

最後的最後就是看好時間,出發去看鋼彈啦
老實說,這個行程有點是跟風的路線
就是人家說去台場一定要看鋼彈,所以我就去了的路線
但不是鋼彈迷的我,卻在遠處看到鋼彈一角的時候,還是有熱血沸騰的感覺
甚至是說感動都是有的,真心覺得還好我有把這個行程加進去

忍不住相機拿起來各個角度都拍一下
之後晚上都會有搭配光雕以及音樂的秀,在整個的過程中,獨角獸的機體的一些細節會有變化
不過其實現在回頭想一想,這秀蠻無聊的(被毆),
但為什麼說還是不要錯過呢
因為光它本人站在你面前就是一個很棒的存在啦,加上那音樂實在是太好聽了
不過記得要站對邊,我沒發現音樂在播的時候其實牆面會有螢幕在播鋼彈的動畫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播完了(攤手)

在台場其實可以排上更長的時間逛街
但其實我對百貨公司真是沒什麼興趣,純粹是因為想去西松屋買小朋友的衣服
不然百貨公司應該不會在我的行程裡……..
在前往看鋼彈的路上會路過一個有看日本動漫絕對會知道的地方
那就是富士電視台,看到它的感動絕對不亞於看到鋼彈
它就真的是長得跟卡通一模一樣ㄟ(廢話)
要不是時間上安排的關係只有路過,真應該走上去球形的瞭望台一觀的

唷呼,下一回終於要進入到我的夢幻地-迪士尼樂園啦~~~
能夠在裡面過生日真是太棒了
跟著我一起在迪士尼過生日吧~~~

 

2017東京鐵腿行‧準備出發~~~~
2017.11.23東京鐵腿行‧出發
DAY1

2017.11.24東京鐵腿行‧出發DAY2

2017.11.25 東京鐵腿行‧出發 DAY3(龜有篇)

2017.11.25東京鐵腿行‧出發DAY3(後篇)

2017.11.26東京鐵腿行‧出發DAY4(和服+明治神宮外苑篇)

2017.11.26東京鐵腿行‧出發DAY4(淺草+大江戶溫泉物語篇)

2017.11.27東京鐵腿行‧出發DAY5(東京迪士尼-交通、過生日篇)

2017.11.27東京鐵腿行‧出發DAY5(東京迪士尼-攻略、表演遊行篇)

2017.11.28東京鐵腿行‧出發DAY6

 

arrow
arrow

    snow90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