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就決定是你了,釜山』
今年真是旅遊大勢的一年,一年一次國外旅遊是給自己的年度目標(這樣工作起來也比較有動力嘛)
沒想到今年能夠出國兩次(感動啊~~~~)
剛好在新的年度碰上員工旅遊,跟著同事去了一趟沖繩
而老爸的團隊在每年也都會有國外的行程會出去玩
本來想說要跟泰國的行程卻因為要飢餓三十了,所以出不去
想要在下半年度去北海道,卻剛好也碰上了老媽團隊的大活動(是有多忙阿這一家子,笑)
所以只好我去我的沖繩,老爸老媽跟外公去他們的泰國,之後才開始思考今年的旅程

一路從日本講到香港,又從香港講到韓國,講到差點乾脆拿出籤筒來抽地點算了(因為當下有爭執不下的四個路線:大阪、沖繩、港澳、韓國)
本來已經說好要去香港迪士尼,飯店也已經在看了,想說可以去體驗一下萬聖節的氣氛
加上因為是第一次帶家人去自由行,所以也希望會是去一個語言能溝通的地方,讓二老可以放心玩的地方
但是,就是那個但是,
因為老媽他們學校的老師有人剛從釜山回來
我也不知道哪條筋被打到,我還真的就這樣答應老媽轉變整個行程路線,就這樣決定去釜山
不過在這邊也發生了一個小插曲,讓我在還沒出門前就說:等我寫網誌的時候,一定要記上這一筆

由於這次就是決定要走自由行,就想要循著之前去首爾的模式直接購買機加酒的行程
原先就已經看好想下訂,老媽就覺得網路上訂這種行程不穩,還是希望可以到實體店面詢問
又想說7月底有旅展,想要多看多比較,
就一直拖,拖到真的去旅展,一問之下才發現人家機位已滿!!!!
多晴天霹靂啊~~~
偏偏啊偏偏,當下接到老媽的電話時,是我正在飢餓三十的現場水深火熱當中(趕著發稿、趕著發媒體、趕著求電腦不要集體罷工,真的不誇張,罷工當下真的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所以當下我又要解決手邊工作問題,又要一邊解決老媽打來問我要怎麼辦(問我要不要改點、改日期或者是乾脆跟團)
又想生氣又想要趕快解決問題的我,只丟了一句:就是自由行,就是這個時間,沒得商量,我會想辦法(又是個不知道在堅持什麼的人)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順利成行了啦,過程中還是要小小的謝謝吉X旅行社的賴小姐(因為沒有要打廣告的意思,哈),迅速的回應了我們的需求,讓這次的旅程可以順利成行,不然哪來的這篇感慨

 

好啦,前面內心戲(廢話)跟鋪陳這麼多,重點終於還是要來啦
我們真的前進釜山啦~~~~(歡呼)
這次我們是搭乘華航的班機前往,五天的行程都是搭乘地鐵到處跑
接下來就是跟著我一同神遊釜山去吧~~~~

最後先擺上個與本次行程不相關的照片

IMG_4020.JPG
在飛機起飛前,偶遇了另一台也準備要起飛的飛機
仔細一看,這不是傳說中的威航嘛
真是有種莫名感慨啊

TRAVEL TO BUSAN 碎念前言~~~
遊記。TRAVEL TO BUSAN (DAY1)
遊記。TRAVEL TO BUSAN (DAY2)
遊記。TRAVEL TO BUSAN (DAY3)
遊記。TRAVEL TO BUSAN (DAY4)
遊記。TRAVEL TO BUSAN (DAY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釜山 自由行
    全站熱搜

    snow90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