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古來思魚糕>海雲台海灘>冬柏公園>新世界百貨公司、S
PA LAND>MOM'S TOHCH炸雞>廣安大橋>HOME PLUS(樂天超市外,另一家又大又好逛的超市)


旅程終於來到第四天,我們的重頭戲--餵、海、鷗!!!!!(大笑)
在網路上蒐集旅遊資料時,只要打上關鍵字"海雲台",就一定會出現"餵海鷗"這件事情
所以在出發前就跟身邊的人說我要去海雲台餵海鷗並且直播
殊不知大家只是想看我尖叫而已,到底有沒有尖叫咧,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喂~~~)

DSC_1496.JPG

坐著地鐵二號線,很快地就來到了海雲台站,真不愧是靠近海的站,一走出地鐵就開始感受到濃濃的海灘氣息
整個地鐵站的氣氛就是"來去玩水啦"的概念啦

DSC_1498.JPG
連階梯都有這樣的感覺你看看(大笑)
只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是九月底了,如果再早個兩個月,應該可以看到階梯上那熱鬧的場景了
但吃貨如我,在去餵海鷗之前怎能不先餵飽自己咧(大笑)
在前一天就先找了資訊說海雲台市場有小吃可以吃
殊不知殺出了另一個程咬金古來思魚糕,有看我的超人爸爸,尤其是跟我一樣熱愛三胞胎的應該對這裡不陌生
這裡就是他們來釜山旅行時的其中一站啊(內心整個彭湃)~~~~就位在海雲台站五號出口走出來沒多久就看到囉
這邊我要特別推薦的不是照片右下角的魚糕(笑),魚糕很好吃沒錯,但我最喜歡的是照片裡的那兩碗魚麵啊!!!!!
鮮味十足,絕對值得一大早就先來個一碗啊~~~~~~一邊吃一邊感受三胞胎曾經來過的味道啊(姨母愛你~~~)

day4-1.jpg

其實餵海鷗這天,台灣正值梅姬颱風侵襲,所以一直被噹人家在防颱,我們在餵海鷗(汗),就出國門了咩,就只能認真玩了啊........
而當天釜山也開始在變天了,開始轉變為陰天有雨的天氣(隔天與更大,留至下一篇再說)
話說就在這幾天在整理照片時,才意識到........
當下顧著直播跟餵海鷗,沒有人拍照啊!!!!!!笑死
只好請有興趣或想回味的人再自行到我的臉書觀看啊~~~~
簡單說一下,餵海鷗前就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一包蝦味先就對了
韓國蝦味先長怎樣咧,哈,其實長得跟台灣一樣阿,但台灣的比較好吃(小小聲)
之後就是吸引海鷗來囉,因為一開始海灘上真的一隻海鷗都沒有,還以為是天氣不好所以都是鴿子沒有海鷗
殊不知是因為沒有東西吃,所以海鷗都不來,而就在餵完海鷗之後,海鷗也很現實的跑、光、光!!!!!!!!!!!

DAY4-2.jpg

沿著海邊走,可以連接到隔壁的冬柏島,冬柏島上的冬柏公園還有一個赫赫有名的地方
就是當年APEC會議的場地世峰樓
沿著海岸步道走,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可同時看到山景與海景
還能見到傳說中的人魚公主-黃玉公主(傳說中她嫁給了海雲台的龍王,想知道她的故事請自行GOOGLE,哈哈哈哈哈)  

而來到韓國,一定要提到的就是汗蒸幕文化啊~~~~就跟你去日本一定要去找個地方泡溫泉一樣啊
這次因為路線上的考量,跑到了新世界站裡的SPA LAND
應該說是新世界百貨裡才對,因對地下鐵的站就設在百貨公司的B2啊!!!整個覺得好帥氣!!!百貨公司有錢就是不一樣(大笑)
號稱五星級的汗蒸幕真的是非常的五星級啊!!!!!
但就因為他是五星級的,所以他就不是24小時開放的喔(因為韓國蠻多汗蒸幕是24小時開放,可以直接在裡頭過夜的)

 

DAY4-3.jpg

會選擇來這邊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RUNNING MAN有來這裡錄製啊!!!!(迷妹模式開啟!!!)所以怎麼可以錯過這邊咧~~~

來到入場處,繳完入場費用之後就可以拿著櫃臺給妳的號碼牌
到照片的右下角那個地方去放鞋子(男女有別哦,所以要記得找對地方,話說這鞋櫃真的長得很像…………xx塔的啊)
放好鞋子之後下一步就是領衣服進更衣室放包包跟換裝囉
小提醒:進到這裡基本上大家都是脫光光的,一開始會覺得害羞,但其實都是同性別,抬頭挺胸給她走過去吧,哈哈哈哈哈

一切準備就緒就可以進場享受設施啦~~在走了好幾天的路,終於可以好好休息真的很痛快欸
尤其是在一些溫度比較高的房間裡,把汗逼出來真的很舒暢啊~~~
對了,在裡頭消費是不用現金的,是用一開始在鞋櫃上的鑰匙
所有的消費會記錄在裡面,離場的時候再結算就可以囉~~~

話說下方照片裡的蛋,殼真不是普通的硬欸,我怎麼敲頭都敲不破啊😫😫😫😫😫
是使用方法錯誤嗎(大誤),話說它是2000元3顆蛋,會多兩顆要謝謝一對也是台灣來的情侶
說是只想嘗鮮,加上女生本身不能吃蛋,所以我默默的只是路過也能賺到兩顆😁😁😁😁
雞蛋旁邊的是甜米露,在汗蒸幕也是必備啊~~~~

DAY4-4.jpg

在渡過一個舒服的下午之後,打算來去跟廣安大橋來個完美的夜景約會,配著汽水+炸雞,多美好

結果,想吃不知道是倒了還是沒開,意外的買了隔壁的MOM'S TOUCH的套餐(好吃,推推推)
就在買好之後要外帶出去之時,外面給我傾盆大雨!!!!
所以只好默默的退回店裡吃(店員一定覺得這家子很怪,說外帶還在裡面吃…)
最後只有默默的跟廣安大橋拍拍照就走了,還好手機跟相機都很爭氣,拍的都不錯。

最後補充一個小插曲,繼上次的貞林事件,我又再次被網路上的資訊擺一道
晚上因為想到還沒去超市買東西,看到網路上說除了樂天還有另一家也好逛
這次就想說好啊,換家逛逛也不錯,結果因為給的資訊有問題,我們硬是早了好幾個站下
走了半個多小時的冤枉路才到,沿路我都不知道被莊媽媽“關切”幾次,背都快射穿了啊!!!!
不過還真是蠻好逛的,有機會還是可以去逛逛唷~~~

 

TRAVEL TO BUSAN 碎念前言~~~
遊記。TRAVEL TO BUSAN (DAY1)
遊記。TRAVEL TO BUSAN (DAY2)
遊記。TRAVEL TO BUSAN (DAY3)
遊記。TRAVEL TO BUSAN (DAY4)
遊記。TRAVEL TO BUSAN (DAY5)

arrow
arrow

    snow90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