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T TO ME~~~~

人生成就-在東京迪士尼過生日』成就達成!!!!!!

我真的要說在這一PART真的要感謝我的好朋友的鞭策

如果不是早先吃飯的時候他逼著我一定要去完成這件事

我應該還是想著:可是工作怎麼辦,可是那個時間點會有什麼東西怎麼辦

一堆的怎麼辦都讓我不敢想11月飛出國去過生日

但其實就如同他說的,哪那麼多的顧慮啊,東西都交代好出發就對了

所以這次我真的在迪士尼度過了一個非常夢幻的一天

要如何獲得這人生成就呢,請跟著我一起看下去(

 

這次東京行我有很多票券都是事先在台灣就先買好了

好處是不用在現場排隊,只要把憑證帶著就好

當然缺點就是你就非去不可,還有票券丟了也就只能從頭再買之類的冏境

在出發之前我就在兩大購票平台比價,有時因為匯率或是有促銷代碼會有價差

總之看好價錢,卡拿出來刷就對了

 

東京迪士尼有分成兩個園區(海洋跟陸地),因為只打算去一天,所以必須抉擇要去哪一個

像我是本來就不打算玩太多刺激的遊樂設施,只想要看遊行跟表演以及感受那夢幻的氣氛,所以我選擇了陸地

但如果是想要玩比較多驚險刺激的遊戲的夥伴,就可以轉往海洋那一邊

前往迪士尼的交通方式很多種,我選擇從東京車站出發搭乘『京葉線

舞濱站下車,跟著人群走就可以到達夢幻的國度啦

話說這東京車站真不是普通的大耶

從東京車站到東京迪士尼其實坐車的時間不長,很快就到了

但因為從我住的地方必須要先搭山手線到東京車站轉車

下車之後走超~級久的啦,感覺就是從車站的最左邊走到最右邊,之後還要下好幾個樓層才能抵達搭車的月台

光在東京車站裡面就走了至少10分鐘有吧(有走到天荒地老的感覺)

一進入舞濱站,你就可以感受到滿滿滿的夢幻氣息

其實我不是一個特別喜歡迪士尼的人,但從一下車就是忍不住一直”哇~~~~”的興奮感,因為真的是太可愛了啊

從燈箱廣告,地下道的橫幅一直到沿路的時鐘、擺飾等等

就是告訴你”歡迎來到東京迪士尼夢幻樂園”!!!!!

 

要前往迪士尼樂園的路上,左手邊就有一個販賣區

我的荷包君直接在這裡陣亡一次(大笑

拜託,來到迪士尼就是要買一個很誇張的頭飾放在頭上才對味啊

本來是想要買一個大大的米奇耳朵髮箍放頭上

但考量到未來回到台灣之後的實用性,試戴了一番之後決定買了照片中的毛帽跟米妮回家(話說這個米妮後來我還戴著她在義大世界裡面走來走去,真的是夠囂張的我,哈哈哈)

對了對了,想在迪士尼過一個非常虛榮(),享受所有人都會對你說生日快樂的話,請務必記得要買『生日禮物』套組喔

之前爬文做功課的時候是說要買一個『生日護照的票』,才會有文章最上面那張照片裡的東西(有毛巾、米奇娃娃、一個生日徽章)

但從去年開始生日護照已經停賣,所以只要在販賣部跟工作人員說『我要買生日禮物』,這樣她就知道了喔

我記得它是可以拆開買的,但我是覺得既然都要買了,就買整套吧

結帳時工作人員會問你是否要馬上戴,如果是的話,她會很貼心的幫你把標籤那些都去除再交給你喔

在你把生日徽章別上明顯的位置時,就會先聽到第一聲生日快樂()

不過之前爬文有看到跟工作人員說你是來過生日的,好像也會有一張生日的貼紙,作用跟生日徽章一樣,所以就不用另外再花錢買

但我就是想要有那些東西嘛(扭手指),所以我一去就直接買了,究竟是不是不用花錢就可以有生日貼紙,可以試試看

非常幸運地在一進園區就遇到小鹿斑比的好朋友-桑普 Thumper ,當然要排隊跟他合照啦
在園區內都會有機會遇到神秘人物與你不期而遇,都要瞪大眼睛看清楚喔
或是可以走到園區後方有卡通城,可以去米奇公館找米奇互動跟拍照喔
不過這一部分我這次沒去,所以就先pass

在前幾篇就有提到,這時的東京已經散發出濃厚的聖誕節氣氛了

充滿著浪漫且夢幻的迪士尼當然也不例外

從一走進園區大門開始,所有的櫥窗以及擺飾都已經換上了聖誕節的服裝

除了聖誕擺飾之外,還有陳列每一件公主的服飾,真的有種"dream come true"的感覺(麻煩請幫我點播仙履奇緣)

結果可能是因為這邊實在是太精彩,導致我後來回台中在秀泰二館四樓

有一個空間也是塑造這樣的氛圍,就覺得好像沒什麼(攤手)


在前篇的最後要來說一下這位騎著腳踏車的先生

相信在臉書或是在其他的影音頻道裡,都會看過有現場的工作人員與遊客的互動

這位先生也是唷,他會一邊騎著這台特製的鋼琴腳踏車,一邊彈奏樂曲跟唱歌

也會在一個定點停下來,邀請民眾跟他一起同樂

自己覺得很可惜的是我當下竟然沒有想到拿手機錄起來

因為他在看著我的當下,是對我說"MINNEY,HAPPY BIRTHDAY"(因為他有看到我的生日徽章)

還唱了一段生日快樂歌,但是我竟然忘記把他錄起來了,扼腕之餘只能留在腦海中慢慢回憶啦

 

下一篇就來講講我怎樣規劃在迪士尼一整天的行程吧

說實在的,園區其實說大不大,說小還真不小

要充分利用好時間才有辦法攻略所有的表演跟遊行(遊樂設施不在我這次的盤算內,走佛系路線,所以依舊是PASS)

真心覺得在迪士尼玩上個三天三夜都不為過啊~~~~

 

2017東京鐵腿行‧準備出發~~~~
2017.11.23東京鐵腿行‧出發
DAY1

2017.11.24東京鐵腿行‧出發DAY2

2017.11.25 東京鐵腿行‧出發 DAY3(龜有篇)

2017.11.25東京鐵腿行‧出發DAY3(後篇)

2017.11.26東京鐵腿行‧出發DAY4(和服+明治神宮外苑篇)

2017.11.26東京鐵腿行‧出發DAY4(淺草+大江戶溫泉物語篇)

2017.11.27東京鐵腿行‧出發DAY5(東京迪士尼-交通、過生日篇)

2017.11.27東京鐵腿行‧出發DAY5(東京迪士尼-攻略、表演遊行篇)

2017.11.28東京鐵腿行‧出發DAY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迪士尼 生日禮物
    全站熱搜

    snow90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